这个懒蛋叫殷长安

何以笙箫默,到底意难平。
大家好我是个在bl文里挑bg磕的二货

「恋与华山人」


预告


“如果那天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平静无风。”



“我愿入地狱,只为渡你。”


“邪门驱将自缠绵,我愿做你手中最锋利的刀。”


“天地不仁,你好好躲在我身后便是。”



“那么——

     残酷的真相,是否就不会显露。”



“眼前因果业障,当下呵破痴迷。”



“风冷寒鸦渡,月照刃如霜。”



“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”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已经笑死了,会有有后面的部分的我努力哈哈哈)


(哈哈哈哈哈哈操)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