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懒蛋叫殷长安

何以笙箫默,到底意难平。
大家好我是个在bl文里挑bg磕的二货

Q:太太磕的cp很冷呀,为什么会喜欢风兰呢?

其实我在整部小说里,震撼我的除了花花给太子殿下八百年的暗恋和痴情之外,就是剑兰,她有想法,有傲骨,知反抗,她从大小姐变成娼妓,也无法磨灭她的尊严,我觉得她其实是很爱风信的,因为她一直在为他着想

“我在我最好看的时候,一脚把他踹了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趾高气昂的,这样,我在他心里,就会永远是那个样子,而不是现在这样,满脸皱纹的。”

每个女人都爱美,剑兰自然也一样,她是不想在心爱的男人眼里变成又老又丑的女人

而且风信那么避女人如蛇蝎,他不还是在我们大小姐这儿栽了吗,就说明剑兰对风信来说,是不一样的,她不是他眼里的“女人”,而是类似于灵魂的恋人,爱人,但我想风信他自己想不明白这点

再者就是错错,我其实是偏心生了孩子的女人,其实按原著,风信和剑兰就是一对be结局的官配不是吗,孩子都有了(官c冷成这样我快饿死了)

剑兰她独自飘零了八百多年,她还是鬼,过的不一定比谢怜好到哪去,她还得找自己的孩子,这期间她有没有想过去找风信帮忙呢,我们都不知道,但是我们知道的是她没有,她怕风信知道她还在世上,怕给他添麻烦

所以她作为一个母亲

我觉得她很伟大

以及就是,我在剑兰身上找到了我认识的一个人的影子,但那个人已经不在了

就这些啦

评论(5)

热度(8)